混乱善良| 那就窝寄几丸!嗷!|感谢评论!评论都有看,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!

【12team】Magicka|07|归来

前文:01 02 03 04 05 0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|归来
捶打金属的敲击声,鼓动风箱的推拉声,兵器淬火的嘶嘶声,麦扣进到兵器铺里便听到了兵器铺特有的交响乐章。兵器铺内的闷热让麦扣摘下了兜帽。麦扣看了看四周,琳琅满目的兵器和法杖陈列在架子上,但吸引他眼球的,还是面前柜台上摆放的魔法水晶。常见的为增强水晶,不同颜色代表着不同元素属性,紫色的代表增强雷属性,暗红色的代表增强奥法属性,幽绿色的代表增强毒属性等。其中还有一些特殊的召唤水晶,例如黄色的水晶可以召唤树人。还有一些魔能水晶能够直接施法,免去吟法时间,就像麦扣的雷之杖上的紫雷水晶,可以直接放出雷击。
正当麦扣研究着柜台上的魔法水晶时,铁匠离开了锻造台,来到了柜台前。
“怎么样?看中哪个了麦爷?”
“啊……哪个都没看中,嗯。大叔,我的法杖呢?”
“哈哈!不愧是麦爷。喏,你的雷之杖。”
铁匠从柜台下拿出一个麻布包裹,解开系在上面的细绳,雷之杖静静地躺在麻布上,一尘不染,崭新如初。
麦扣拿起雷之杖检查了一遍。
“诶?大叔,你对我的法杖做了些什么?怎么和之前的手感不一样了,你不是换了吧喂……”麦扣掂了掂雷之杖,感觉比之前的要重了一点,真的是,一点。
“这都被发现了?!麦爷你是秤子吧?”
“我是蝎子……”
“……好吧,我只是在杖杆上加了一些冰元素的晶石粉。冰和雷这两个元素搭配起来会有额外伤害。不过你放心,这对你惯用的雷元素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的。”
“哦……”
“那么,麦爷你还需要点什么么?”
“嗯……”麦扣想着,要不要给12带点防具,以防他这近战法师在近战时受伤。于是,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,麦扣对铁匠说道,“那就,麻烦大叔给我拿些TNT吧。”
……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一阵鬼畜般的笑声从12的屋子里传出,“人兽我操你大爷的,哈哈哈哈哈!”
“什么啊?我又没说错,对吧?再说了,你来操我~啊~来操我啊~”
“哈哈哈哈!卧槽……俩逗比,哈哈哈……你俩别闹了,哈哈哈哈!不行,太触了……”
一头火红的发,还带着两个恶魔的犄角,这个叫魔王的少年正趴倒在地板上大笑不止。压在他身上的那个戴着贝雷帽的蓝发少年也笑得东歪西倒。站在一旁看着这两人折腾的12也是捧腹大笑着。
“哎,哎……咳……额……”12喘了口气,缓了缓,抹掉眼角那被笑出的眼泪,然后说道,“哎……别闹了别闹了,受不了了,来来来,正经点儿。”
“哎,我说你们出去那么久,找到了什么好东西没有?有没有什么上古神器?像那种一挥就有剑气唰唰的!只用剑气就能砍人的神剑啊?”12边讲边演示着动作。
“啊啊?哦!那个啊,有是有,不过那玩意儿要满血才能挥出剑气攻击,只要你伤了,它就和普通剑没什么区别了。人兽你起来!你压疼我了!”魔王说着,推了推身上的人兽。
“啊,人家不要~嗯~来嘛宝贝让我躺会儿~”人兽死活不肯起来。
“躺你妹!起来!”
“哎哟!” 
(╯‘□′)╯(∑(っ °Д °;)っ 
“你们两个基佬,别秀恩爱了行么……”( =_= )
“老子才不是基佬!老子是直的!” (-”-#)
“你胡说!你都已经和人家做过羞羞的事情了!”( ^3^)
“操你大爷!别胡说!”
“哎哟!”
(╯‘□′)╯(∑(っ °Д °;)っ 
“剑呢……” ( =_= ) 
12看着面前这魔兽组合无言以对。
“12。”刚从铁匠铺出来的麦扣提着一箱的TNT推开了12家的门。“诶?你们回来了?”
“麦扣?”魔王和人兽随声看去,“卧槽!麦爷你!”看着满箱的TNT魔王和人兽的表情就像见了鬼一样。
“噢噢噢!果然还是麦扣最靠谱了!”12看着满大箱子的TNT便热情地朝着麦扣就是一个熊抱。
“诶诶,你淡定点……”麦扣无奈地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的12,“我先跟你讲好啊,TNT给了你,你别乱用啊!”
“嗯嗯嗯嗯嗯!!这好说,这好说!”12爽快地点着头,“哈哈!有了TNT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魔法了!”
“这里最担心你魔法的就是麦扣了……”魔王吐槽到,接着就莫名地被雷轰了一下。“卧槽!不是说好的不在室内用魔法吗?!”
“没事,我有分寸,加上刚从铁匠铺那边调了调精准度,所以根本不用担心。”麦扣微笑着,法杖上水晶的紫光越发明亮。
魔王一个寒战,心想麦扣你这个死腹黑,就往12身后躲。
“12~12~你不是说要看一下剑的么?”人兽说道。
“噢!对!剑呢?说好的上古神剑!”12猛然想起来自己要去看剑的事情。
“来来来,我带你去。”魔王乐呵乐呵地推着12往门外走,走的时候还默默地给人兽比了个赞。
“什么剑?”麦扣不明所以地听着12他们的对话。
“麦扣你也来吧~我们去看上古神剑~”12兴奋地说着。
“什么上古神剑啊喂……我怎么没听过啊?”麦扣在脑海里搜索了一遍,确认没有“上古神剑”的印象,于是就带着疑问默默地跟了上去,并且随手关上了屋门。
原先闹腾的木屋安静了下来,墙上,挂着的黑剑在阳光照耀下竟然微微散发出了紫光,并有紫色的雪花开始飘落,剑柄在光的反射下逐渐显露出几个被利物所划掉的模糊字母,隐隐约约还能够辨认。
“DARKMOON”
……
与此同时的另一端,国际象棋般的黑白地砖上,站立着两位黑袍人。
“诶?你又躁动什么呢?”
“没,偶尔试试,免得太久了,忘记了。”
“忘记就忘记呗,反正你又不回去……难道你想回去?你当初可是说好的留在这的啊。”
“知道……行了行了,我不弄了,我们来下棋,行了吧?”
“这还差不多!”
“我说,我们都下了多少盘了啊……”
“数不清咯~不过,这次我肯定赢你!”
“这句话你讲过多少次了啊……”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
热度(3)
© Yokukaze丶翊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