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善良| 那就窝寄几丸!嗷!|感谢评论!评论都有看,只是很多时候词穷不知道怎么回复orz谢谢你们!

【12team】Magicka|09|闹剧

前文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|闹剧
房里的书架在一阵隆隆的齿轮声中再次打开,老黄疲力地扶靠着墙缓步走出了密室,他艰难地伸手去扶桌面,沉重地喘息着。阴影遮挡着他的脸,看不清他的眼神。
忽然间,老黄自嘲般地笑着:“呵呵呵呵,黄亦天,你也就只有这点能耐啊……”说罢,眼前的景象逐渐变黑,身体不由自主地向下倾倒。
“咚……”齿轮转动到尽头,书架再次归位,此时的鬼爪与它的主人一样,昏倒在了松木地板上。
……
“这就是传说中的上古神剑?”
“对啊!”
“噢!原来你们说的是大师之剑啊!”
“哈?麦扣宝贝你在说什么呢?”
魔王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一把剑柄为湛蓝并且镶有金边的宝剑出来,展示给12看。
“这就是大师之剑嘛,原来你们说的剑气是大师之剑发出的魔能啊!”麦扣看着面前这把自己在那些传说相当自信地说着。
“哦~~~~”12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“那是什么?”
“额……简单来说就是一把适合远程的近战武器,嗯,你没听错,就是适合远程的近战武器。”麦扣一副正经的样子看着12,“你可以试一下的啊,反正这里有两个活靶子。”
魔王和人兽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冷颤,悄悄挪步,远离麦扣。
“来吧,魔王!你别走!现在你爸我要家暴!叫你去女仆咖啡厅,吃我上古神剑!哈!”12一把夺过大师之剑,对着魔王就是蓄力一劈。
魔王大喊一声卧槽,噔~一下地跳开。
“诶?!”四个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疑问的语气词。
“说好的剑气呢……”
“不知道……”
“我试试?”
“喏……”
麦扣接过12递来的大师之剑,掂了掂,接着对着魔王就是一挥,一道黄蓝的剑气直冲魔王而去。
“卧槽!麦扣!”魔王的闪避技能Max。
“可以用啊……”麦扣一本正经地回应着。
“卧槽!为什么我不行?!”12不满地说着。
“不对啊,我跟魔王都可以用的啊,为什么12你不行呢?”人兽疑惑着。
“难道跟魔能有关?”
“卧槽!又是魔能!(╯‘□′)╯(┻━┻”
……
“喂!我说你在翻什么呢?!家都要给你掀了好么?!”
“要你管!”
“啧,你个死傲娇。”
“你才死傲娇!快释放了我的子民!”
“我都说了不行就是不行!你怎么就不听我讲啊?”
菠萝包一脸愤慨地望着面前那要阻挠自己觅食的周可儿。周可儿也一脸无奈地望着菠萝包。
“你明明伤就没怎么好,这么暴饮暴食,你想死啊?”周可儿说着。
“要你管啊!我就算把自己撑死了又关你什么事啊!”菠萝包继续顶着嘴说道。
“嘿!你个笨蛋!不收拾你,你还闹了!”说罢,周可儿转身去拿法杖。
菠萝包见状也跑去拎自己的战锤。
“轰!!!”
“卧槽!!!”
“汪汪汪汪汪!!!”
一声巨响伴随着大地的震动,把陆夫人、散人、牧笛和乐乐给吓了一跳,牧笛被吓得一愣一愣的,散人坐在椅子上哎哟哎哟地缓过神来,陆夫人则直接从椅子上滑到地板上,还被从桌上震下来的红茶泼了一头,淡黄的茶水顺着紫色的短发一滴一滴地滴落在地板上,甚是狼狈。
“诶!回来!”陆夫人喊到。
只见乐乐咻一下地跑到门口,对着门又是吠又是挠,顿时,木门上就多了几道抓痕。
陆夫人正想站起来找块布来擦干自己的头,人正起身到一半,没想到再一个巨响,地震又来了,一个踉跄,又倒地了。
“我的天呐,这哪来的地震啊,闹呢!”陆夫人吃疼地说着。
“夫人,这地震不对啊。”散人稳住了自己,然后发觉了地震的不妥。
“我也觉得不对……”趁着地震的停止,陆夫人快速地从地板上爬起,抄起法杖就往门外走,然后看见乐乐在挠门,而且还挠得不亦乐乎,于是果断转头回身。跳窗出去。
落地之后,陆夫人就看见自家门前出现了两个大坑,环顾四周,发现对面菠萝包家的门像被苦力怕(苦力怕乱入系列)炸烂了一样。
“嗯?敌方杀过来了?不应该啊!”陆夫人心里充满着疑惑。
“菠萝包?!周可儿?!”陆夫人试着喊着菠萝包和周可儿的名字,但是却没有人回应。
“轰!!”大地又一次震动起来。
一个蓝色的身影出现在陆夫人的视线里。
“啧,这个死傲娇……”
“周可儿!”陆夫人认出了来者。
“诶?陆夫人?你怎么在这?”
“我就在你家对面,不在这在哪儿?!遇到敌人了?”
“额……没……”
“那是……”
陆夫人话音未落,一个红色的身影拖着一个黑色的战锤跃上半空,并喊到:“混蛋周可儿!快把我的子民交出来!”
陆夫人一听,凭借他那背板记忆力,一下子就弄明白了来龙去脉。(这跟背板有啥关系?!)
“你们这!闹呢!就因为这破事砸了两个大坑!”陆夫人当场炸毛,决定好好教训菠萝包和周可儿这两个熊孩子。
菠萝包一锤子就这么直接冲着周可儿砸来,陆夫人手一挥,一堵光墙的出现抵住了菠萝包的攻击。陆夫人趁着菠萝包停滞在半空的一瞬,一个闪现术将菠萝包逮到身边。
“还闹不?”陆夫人盯着菠萝包问道。
菠萝包没有回应,只是白了陆夫人一眼,然后就恶狠狠地盯着躲在陆夫人身后偷笑的周可儿。
“周可儿你别笑,这事你也有份。”陆夫人说着,“麦克叫你们去准备准备,又没叫你们搬迁,你们俩看看你们自己干的好事,这都成什么样了?这摊子你们俩自己收拾好,不然我叫老黄把你们俩拎起来挂墙上去。”
顿时,菠萝包和周可儿不吭声了。
“夫人!”屋里的散人冲着陆夫人喊到。
“怎么了?”陆夫人问道。
“乐乐!”
“哎哟我去!散人你这!”
只见乐乐猛地破门而出,对着远处就是一阵呲牙咧嘴地狂吠。
“诶,乐乐!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?这么反常?你大姨妈来了?!”夫人吐槽着。
“夫人……”散人叫了叫陆夫人。
“嗯?”陆夫人看了眼散人,只见散人皱着眉头,一脸事态严重的模样望着乐乐狂吠的方向。
陆夫人朝着散人看着的方向望去,远处的天空莫名地扭曲了起来,黑色的裂缝如同蛇一般的扭动着。
牧笛见到天空产生的怪异现象,心里顿时凉了半截。
“老……黄?难道……”牧笛想着,然后揣着满心的焦虑与担忧向炼金房狂奔而去。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
热度(3)
© Yokukaze丶翊風 | Powered by LOFTER